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24年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4-06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9 主题词 2024年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召开
2024年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住房需求

3月28日,2024年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杨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的议案》等。

会议指出,2023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促发展、惠民生、优服务、防风险等方面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工作卓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1345”发展战略,自觉将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高质量抓好2024年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抢抓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城乡融合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大新机遇,不断增强广元吸附力,持续助力城市能级提升;要坚持扩面为重,做好扩面建制政策宣传,让更多群体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坚持以用为先,不断拓展公积金使用范围,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住房需求;坚持服务为优,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全面推进公积金服务“家门办、企能办”,持续提升“12345”热线办件质效和群众满意度;坚持安全为要,健全管理制度机制,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守牢运营管理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