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朝天区第二届 “名菜名小吃”评选活动启动 » 详情
朝天区第二届 “名菜名小吃”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4-05-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0日下午,朝天区召开第二届“名菜、名小吃”评选活动组织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第二届朝天“名菜、名小吃”评选活动相关工作。
 
    朝天名菜是以地方、民间传统技法制成的具有地方特色的菜肴;朝天名小吃是指面点、熟食、糕点、风味食品、特色风味烧烤、腌制品等特色小吃。此次评选按照“就地取材、节俭实用”的原则,组织该区内市场经营、有固定经营场所、店容店貌好、符合卫生要求的各类餐饮企业及个人免费报名参评。凡获评第二届朝天“名菜、名小吃”的企业或个人,由该区人民政府颁发标牌,并在媒体进行推介,同时将菜品纳入“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进行管理和推广,获评的餐饮企业将并纳入重点扶持、服务对象予以重点培养。  

 朝天“名菜、名小吃”评选大赛活动两年举行一次,活动旨在展示朝天美食魅力,进一步发掘创新朝天名优菜点,加强餐饮企业间烹饪技艺的学习与交流,丰富“曾家山菜系”内容,加快推进餐饮品牌培育打造工作,推动该区餐饮业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特色化建设和转型升级,促进该区餐饮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记者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