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鼓城纯粮酒 » 详情
鼓城纯粮酒
发布时间: 2015-01-15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旺苍县鼓城纯粮酒厂,位于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英萃镇桑林子。这里风景秀丽,山水环抱,不仅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又是闻名中外的“中国红军城----旺苍县城”;天下第一鼓----鼓城山等红色旅游胜地。……
    该厂建于一九七二年五月,距今三十八年之久,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一家采用传统工艺酿造的白酒企业。 企业利用鼓城山蓝天门下,流经8千多米洞泉之水,采用进口先进设备过滤处理,与优质地方特产苦荞、花荞、玉米、小麦、野生果类、中药材、等原料。秉承周氏 祖传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精酿出特别的鼓城山系列酒。如:苦荞酒、花荞酒、梅子酒、枇杷酒等,多年来深受新老顾客的好评。


  原料三绝: 水----酒之血,采用高山天然洞泉之水、酸碱软硬适度。
                 粮----酒之肉,选用高山绿色无污染、世界公认的苦荞。
                 曲----酒之骨,选名厂用中草药特制而成。
      深窖发酵:窖泥、糠、糟、有益微生物比例精确。
      土坛储存:自然醇化、祖传秘制、高科技检测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