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政府与环球雅途旅业集团签约 » 详情
广元市政府与环球雅途旅业集团签约
发布时间: 0001-01-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环球雅途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广元市旅游目的地综合运营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将建设广元智慧旅游管理平台、广元旅游目的地运营平台、广元旅游集散服务体系和广元智慧旅游综合体,计划总投资4.9亿元。这是新一届政府签订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我市深入开展“项目年”活动的又一重大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赵文峤与环球雅途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平分别代表地企双方签约。市政协副主席赵自学参加签约仪式。

      旅游目的地综合运营项目将实现广元旅游大数据的集成、大数据价值挖掘和开发、线上整合营销、交易结算与线下地接服务有机结合,构建广元旅游完整生态链和发展助推器。项目分为四个建设周期,第一期将建设广元智慧旅游管理平台,主要功能包括旅游公共咨询服务、行业监管、应急响应、信息发布等。

      “本次项目签约,将对我市‘互联网+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转型升级产生重大推动作用,极大推进广元旅游资源大市迈向旅游经济强市步伐。”邹自景说,希望环球雅途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切实把项目做好,尽快落地见效。我市也将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张卫平表示,作为一个广元人,对广元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带领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把项目建设好,提升广元旅游的整体服务水平,增加旅游产业的附加值和衍生价值。

      环球雅途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以旅游电商为龙头、以目的地整合营销为核心,聚焦旅游度假、会议展览、文化创意及电子交易结算(金融支付)四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化旅业控股集团公司。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