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坚持依法行政 创新建警强警工作 » 详情
坚持依法行政 创新建警强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1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坚持依法行政  创新建警强警工作

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带领市建设、规划、林业、发改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广元公安工作。冯安富强调,公安队伍必须坚持依法行政用规范和制度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之下,通过改革和创新来建警、强警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冯安富一行深入市战训基地、禁毒教育基地、看守所、雪峰派出所等地进行调研。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始终以维护国家安全为首责,社会政治持续稳定;始终以目标绩效管理为抓手,公安主业持续发展;始终以经济社会建设为中心,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始终以公安队伍建设为根本,正规化建设持续加强。抓住一个根本(队伍建设),围绕两个关键(维护稳定、服务发展),强化三个重点(强化打击、防范、管控),做强四个支撑(做强基础、科技、执法、党建)。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公安机关政风行风满意度综合指数测评和全省市州公安局绩效考核第一名。

冯安富强调,行政的一切出发点与归属都是为民。在全市公安工作中,队伍建设是根本,也是保障,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政治建设置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首位。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努力把公安队伍建设成一支清正廉洁、对党忠诚、绝对可靠、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作风纪律过硬的队伍。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深化工作,规范执法。创新强警,深化改革,抓好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保障大局,真抓实干,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而奋斗。    (记者 袁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