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昨晚上演 » 详情
广元市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昨晚上演
发布时间: 2016-10-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脱贫奔康携手同行
广元市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昨晚上演
 

情景歌舞《拉着你的手》


    17日晚,作为我市“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的广元市脱贫攻坚文艺晚会在广元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
    晚会通过歌舞、情景表演、小品等形式,充分展现出我市脱贫攻坚进程中的坚定信心和实现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坚定决心,进而凝聚各方力量,传递爱心,引导全社会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脱贫工作,大力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扶贫氛围,合力攻坚、聚力奔康、众志成城。
    晚会上,对“首届广元市十大最美扶贫人”“广元市首届农村孝敬父母、关爱子女模范人物”“首届广元市百佳示范脱贫户”进行了颁奖;市内外社会组织、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捐款。据统计,扶贫日期间,市红十字会收到捐赠款物总计达到1200余万元。
    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100余位在外发展的广元籍企业家等观看晚会。    (记者蒲洪旭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