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在广州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邹自景在广州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邹自景在广州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积极寻找合作共赢的契合点

    本报广州电(记者 兰宜谦)18-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广东省广州市,实地走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广药集团、达安基因)等企业,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洽谈合作事宜,邀请当地知名企业到广元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副市长赵文峤参加活动。

    广药集团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药、生物药、大健康产品的研发制造、商贸物流配送以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业务,拥有1家上市公司及成员企业近60家,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01位。

    邹自景一行参观了白云山制药总厂粉针车间和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与广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在集团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商谈合作意向。邹自景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发展思路,重点对我市良好的自然环境、丰富的药材资源进行了推介。他说,今后五年,广元将大力发展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等产业。真诚希望你们到广元走一走、看一看,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广元的发展优势,切身感受广元的投资环境和城市底蕴,积极寻找与广元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

    李楚源表示,通过座谈了解了广元的产业发展优势,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广元的交流沟通,携手共赢发展。

    达安基因是一家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于2004年上市。

    在参观了“云康”检测中心、孵化基地后,邹自景与达安基因总经理周新宇进行了座谈,商讨加快推进在广项目工作等有关事宜。邹自景说,达安基因已经在广元建立了药品生产基地,双方的合作已经有了一个良好基础,希望达安基因进一步加大在广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工作,力争早日启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广元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周新宇表示,将继续关注广元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度合作,努力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在广元启动。

    活动中,邹自景还与中山市海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辜元丁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推动项目落户广元进行了深入交流。邹自景表示,希望广元籍企业家返乡创业,加大在家乡的投资力度,为广元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