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全市社科理论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 详情
我市召开全市社科理论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0-2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社科理论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指出
弘扬长征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

10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社科理论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暨第六次老区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促进老区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走好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新征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并讲话。

会上,傅尹、杨先茂、李建军分别以《红四方面军在广元的特殊贡献》《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实现脱贫全面小康奋力前行》《走好时代新长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作研讨发言;苍溪县、旺苍县交流老区宣传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守护和传承好长征精神这份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长征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走好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周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区宣传工作,按照具有广元特色的“分管领导挂帅、宣传部门主导、部门分工负责、老促会参谋协助、新闻媒体主渠道”的宣传机制,重点抓好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关于老区重大决策部署和各级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围绕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抓好主题宣传;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红军精神的宣传;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抓好先进典型宣传等工作,创新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手段提升宣传水平,继续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呼吁,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出谋献策。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