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整治超限超载 广元首月查处“任性”货车2116辆 » 详情
整治超限超载 广元首月查处“任性”货车2116辆
发布时间: 2016-11-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笔者10曰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全国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中,该支队首月共出动警力21000余人次,设置检查点 23 处,累计检查货车15360台次,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2116起,其中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 13 起、闯禁行26起、违法掉头31 起、违法停车112 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17起,闯红灯8起、强超强会15 起、超速14起、超载29 起、非法改装74 起、其它违法1777起。专项行动首月广元交警支队分别派出6个督导组深入县区检查指导整治活动。
    据了解,为减少货车安全隐患,整治货车驾驶人“任性”行为,广元交警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警投入开展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内容包括治理货车的车货总重超过规定限值的行为,非法改装货车的行为,车辆运输车违法运输的行为。同时,严厉打击货车闯卡、拒检、借故堵塞车道、损坏相关设施设备、暴力抗法和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抢占道路霸道行驶、驾驶无牌无证、驾驶报废及非法拼装车辆等十大野蛮危险驾驶行为。(柯  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