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吴桂华等市领导看望艾防医务人员和艾滋病患者 » 详情
邹自景吴桂华等市领导看望艾防医务人员和艾滋病患者
发布时间: 2016-12-02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号:
打印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


(图为慰问艾防医务人员)

上午,市政府市长邹自景、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卫计、宣传、财政、人社、教育、民政、公安等市重传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市传染病医院、市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亲切慰问了防艾一线的疾控、医务人员和防艾社区组织代表,

邹自景市长、吴桂华副市长向防艾一线的疾控、医务人员和防艾社区组织代表送去了鲜花、慰问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所做工作给于高度肯定,并前往住院部病房探望了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5位艾滋病感染者,关切询问艾滋病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

我市于1996年从献血员当中发现首例艾滋病人,目前截至10月底,我市累计报告艾滋病病例数700余例,现存活600余例,在治病人超过400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