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 » 详情
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2-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目标任务,提升家庭成员素质,增强广大家庭建设“幸福家庭”的能力,发挥家庭教育在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12月1日上午,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元世纪花园酒店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向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授牌并致辞,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赵珂、市妇联主席张敏、市人民政府督学杨元到会祝贺并讲话。

罗全生在致辞中希望社会各界提升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和支持家庭教育学会的工作,家庭教育学会要牢记目标,切实发挥作用,把广元的教育和家庭教育推上一个新的层次,为广元“五城”同建做出积极的贡献。
    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长、会长。孙子思当选为会长,蒋卓言当选为学会理事长,杨丽娜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市妇联、市教育局、市科协、市关工委、川北幼专等单位同志,德阳市、绵阳市的家庭教育学会负责人,四县三区的妇联、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母亲课堂  幸福使者”骨干讲师、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代表,及广元市家庭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蒲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