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 » 详情
邹自景: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
发布时间: 2017-01-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邹自景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


1月16日下午,广元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参加审议并提出建议。

邹自景说,《报告》求真务实、主体鲜明、文风朴实、语言精练,是一个令人鼓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总结2016年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到位,制定今年目标科学合理、体现了积极进取的要求,今年全省经济增长的预期目标是7.5%,既是现实需要,也是客观支撑,符合我省实际,相信通过全省上下的不懈努力,完全可以实现,甚至还可能会好于预期。《报告》安排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实现“三大发展战略”。《报告》对政府自身建设要求更严、标准更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既是民之所望施政所向,也是对代表的庄严承诺,体现了省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坚定决心。

“作为省人大代表,我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邹自景说,广元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聚力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切实抓好改革创新、依法治市、民生改善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广元是秦巴山区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经济基础薄弱,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到2020年,广元要实现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离不开省政府的大力支持。”邹自景建议,省政府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社会事业等方面给予广元大力支持,尤其是要支持G5京昆高速广元段扩容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加大对青川县营盘乡白龙湖大桥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广元盘龙机场改扩建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广元环境保护工作支持力度。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