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指导市政府办公室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马放之作对照检查发言 » 详情
刘少敏指导市政府办公室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马放之作对照检查发言
发布时间: 2017-01-19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1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办公室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直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到会指导。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马放之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对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体现了良好的个体和整体素质,取得了较好效果。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是市政府运转的中枢神经,是政府工作的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服务部和总督战部,政府决策能否落地生根,运转是否畅通,涉及全局,关系到政府形象和效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府办公室党组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要建成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的团队,乐于奉献、勤于奉献的团队,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团队,忠诚担当、勇于作为的团队,清正廉洁、大有作为的团队,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团队。下一步工作要在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坚持勇于担当,搞好统筹协调;四是坚持质量和效率统一,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五是坚持一心为民,强化政治规矩和群众意识;六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作用;七是坚持严格管理,关心干部职工成长,建成温暖和谐之家。

马放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邹自景市长在市政府民主生活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和刘少敏常务副市长在市政府办公室民主生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特别是做好春节期间有关稳定、安全、温暖过冬等工作。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实施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坚持稳中求进、加快发展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智囊团作用,精益求精搞好“三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广元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