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长春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 详情
叶长春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0日,副市长叶长春带领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林业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供排水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叶长春对凤凰山公园娱乐设施、邦泰康郡项目的建筑工地、栖凤湖水上交通、西湾水厂供水、上西长途客运站,火车站等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安排部署相关安全工作。

“春节期间公园游客的增加,游乐设备一定要再检查。电力安全方面,包括树上的‘满天星’、‘流星雨’都要加倍小心,消防工作要做到位,不容马虎。”在和公园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叶长春安排部署安全工作细节,并对春节期间公园值班人员进行问候。

叶长春在火车站检查时指出:“广元火车站附近包含了公车、汽车、火车、出租车等交通项目,它体现了城市管理水平和形象。安全检查和防范需要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保证市民安全出行。”

叶长春要求,安全工作必须一项一项落实,对各类机械设备再检查。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警务人员与各单位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处理好突发事件,让市民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记者 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