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长春出席市国土资源暨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并讲话 » 详情
叶长春出席市国土资源暨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02-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市国土资源暨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国家拟对我市投资1500万元,改造或新建70个地震监测台站

16日,全市国土资源暨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副市长叶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菲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对国土资源和防震减灾工作的批示,对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扬。

会上,叶长春代表市人民政府与市国土局、市防震减灾局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剑阁县、旺苍县签订了2017年县(区)耕地保护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全市地质灾害防治目标责任书,与苍溪县、青川县签订了2017年县(区)防震减灾目标责任书。市国土局与利州区、朝天区国土分局签订了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绩效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截至去年底,全市耕地面积已达35.27万公顷,高于省上下达的目标;全年结合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启动实施项目19个;实行“脱险+脱贫”新模式,争取经费1.06亿元完成地灾防治民生工程8处,地灾防治实现“零”伤亡,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全市工作目标任务已确定,其中,国家拟对我市投资1500万元,改造或新建70个地震监测台站。

会议要求,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稳中有进,奋发有为,切实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为全市国土资源和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突出国土资源保护、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地灾防治、节约集约、维护人民利益六个工作重点,“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2017年重大项目任务,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记者张欣桂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