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强化监管 加强重点环境问题整治 » 详情
刘少敏:强化监管 加强重点环境问题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2-2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2日,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胡国民,利州区及市环保、城管、交通、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题督查组就市城区饮用水水源地、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督查。

当天,督查组现场察看了西湾水厂水源地和市城区垃圾填埋场,听取了各责任部门整改情况介绍。

督查组要求,西湾水厂取水点为市城区主供水源,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饮水安全问题,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水源保护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措施落实,强化监管,对周边环境进行规划打造,对河道两岸的建筑垃圾和白色垃圾等进行及时清除。要加强市城区垃圾处理能力的提升,由环保、建设、国土等部门组织评估,对垃圾处理厂做个“全身体检”并加大投入力度整改。

督查组强调,对当天所看到的问题,相关部门由易到难及时解决,及时整改完毕,整改结果由市环保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共同督办。市城区的环卫队伍要统一行动,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重视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