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长春:注重科技创新 不断提升项目和产业竞争力 » 详情
叶长春:注重科技创新 不断提升项目和产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7-02-2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22日,副市长叶长春率队来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项目投资及产业发展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发展措施。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袁家坝工业园区、石盘工业园区实地查看,又深入龙腾纺织、蜀塔实业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在听取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后,叶长春对开发区目前推动项目建设的力度和效果表示肯定。其中,针对项目的建设、发展,叶长春说,企业投资方一定要重视产品技术的研发,要对于行业产品有专注的精神,把产品制造、人才队伍、销售网络等几个环节进行高度整合,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将产业做强做大。

叶长春指出,开发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工作准备充分,发展态势好。开发区要夯实发展基础,理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力。要积极帮助新建、续建项目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以推进其快速落地。同时,要立足我市的实际情况,积极将外地的优质项目吸引到我市来,以优化项目结构,提升项目数量,推动我市地方经济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叶长春强调,开发区要依靠科技进步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在项目建设时要综合考虑资源配置、环境承载能力、土地指标等要素保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企业管理机制,大胆深化改革。抓好安全生产,多一些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