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看望慰问负伤的消防警官付凯 » 详情
邹自景看望慰问负伤的消防警官付凯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广元要闻
【字号:
打印

邹自景看望慰问负伤的消防警官付凯

“学习消防干警大无畏的精神”

    “受王菲同志的委托,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祝你早日康复。”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成都市看望慰问了在火灾扑救中负伤的广元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排长付凯,给他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5月16日20时,利州区建设路老法院二楼发生火灾。处置过程中,付凯同志不慎从二楼跌落一楼(层高4.8米),头部和肺部受伤严重。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接受治疗6天后,付凯同志才刚刚脱离生命危险,从ICU转至普通病房。目前,病情稳定。

    邹自景来到付凯同志的病床前,紧紧握住他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养伤、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归队。“付凯同志是在扑救火灾中为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受伤的,展现了消防干警大无畏的精神气概,令人十分感动。”邹自景说,广元市消防支队是一支过硬的队伍,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要广泛宣传付凯同志的英勇事迹。全市的党员干部都要向消防官兵,向付凯同志学习,学习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优秀品质。

    随后,邹自景把鲜花和慰问金交到付凯同志的家属手中。他说,我们将协调医院,组织强有力的救治力量,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亲切的话语使付凯同志和他的家属深刻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爱,他们对市委、市政府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