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邹自景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 详情
王菲邹自景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发布时间: 2017-06-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会见中,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王菲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5月21日,省委书记王东明又会见了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亲切关怀。
    “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王菲说,这次我市公安系统有2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这既是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荣誉,更是我市政法干警、公安民警的光荣,也是我市公务员队伍的骄傲。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忠诚党和人民事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使命,忠实履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平安广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充分肯定,全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充分认可。
    王菲说,刚刚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勾画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的冲锋号角,也为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全市公安系统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坚定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公安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王菲希望,全市公安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勇于担当有作为,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思考,特别是要围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三大发展战略”等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时刻牢记“人民”二字,大力推进平安广元、法治广元建设,让“有事找警察”成为最温暖的语言,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从严从实强素质,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
    王菲要求,全市公安部门各级党委(组)要继续关心公安民警。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以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奋力开创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保驾护航,创造出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市领导冯安富、许东明、胡国民参加会见。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