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康养名市形象片 » 详情
广元康养名市形象片
发布时间: 2017-06-13      来源: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字号:
打印

  55.78%的森林覆盖率,16.1℃的年均气温,363天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以上天数,1个5A级景区,16个4A级景区……在这样的城市里生活,是否觉得很惬意?相信大家都会忍不住打探,这里究竟是哪呢?
  这里便是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故里——广元,这座川北小城,拥有令人艳羡的大山大水大森林,“广元蓝”曾无数次引爆朋友圈。

  广元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90%以上,主要河流水质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现已建成唐家河、米仓山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剑门关、天曌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南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广元市城区共建成三甲医院4所,是继成都之后国家三甲医院最多的市,广元医疗卫生技术整体实力和服务水平位居四川前列。富足的康养资源为这里储备了最好的康养元素。

  6月13日至14日,“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在广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低碳发展、生态康养等主题,进行一场“智力风暴”大“碰撞”,为广元创建生态康养旅游名 市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