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应急救援支队紧急驰援茂县 » 详情
广元应急救援支队紧急驰援茂县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徒步十公里进入灾区 郭延广 摄

救援队员全力有序开展救援 张智恒 摄

    6月24日上午10时40分,广元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接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命令,紧急驰援茂县。支队出动四台救援车、25名救援队员携带生命探测仪、破拆工具等救援装备,一路急行军,经过8小时的车程于晚上6点半抵达茂县叠溪镇。
    由于山体滑坡造成公路堵塞,救援队员不顾疲劳,徒步10公里到达山体滑坡重灾区,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此次奉命参加救援的25名救援队员大多数都参加过“5·12”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等救援工作,有丰富的作战经验。救援队员周强表示,将竭尽全力开展救援。
    据广元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支队长朱刚介绍,当晚,茂县下起了小雨。按照省政府和省安监局的统一部署,广元救援队当晚已在受灾核心区域利用生命探测仪展开搜救。
    (赵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