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委市政府通过省慈善总会向茂县灾区捐款100万元 » 详情
广元市委市政府通过省慈善总会向茂县灾区捐款1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灾难无情人有情,八方支援献爱心。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茂县灾情,并于25日通过省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的救灾工作。
6月24日6时左右,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救助灾难,义不容辞。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灾害发生后,我市第一支应急救援队已于24日15时左右到达灾区参与救援,同时市委、市政府迅速筹集100万资金,通过省慈善总会捐给灾区用于救灾。
目前,市民政局已经与省慈善总会联系了有关捐款事宜,100万元捐款将很快到达灾区。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