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暨去产能工作会议 赵文峤出席并讲话 » 详情
我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暨去产能工作会议 赵文峤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6月21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暨去产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暨去产能工作会议。市政府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明主持。

赵文峤副市长要求,一要履职到位。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尽职履责,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和“县包矿”制度,加强督查指导。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特别加强驻矿安监员监管职责,务必严格履责,守住底线红线;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监管。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特别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巡查;严格实施安全约谈制度。三要确保安全。全市务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抓好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坚决扭转当前煤矿安全生产被动局面,确保全市煤矿不突破年度控制指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