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提高认识以坚决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 » 详情
刘少敏:提高认识以坚决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17-07-1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领林业、环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朝天区督导自然保护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刘少敏一行实地督导调研了水磨人家生态园及巡护道建设情况,听取了朝天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的详细汇报。
    刘少敏指出,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生态保护意识强,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不断加强,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隐瞒,整改及时,措施有力,应予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刘少敏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认识要再提升、整改要再强化、责任要再落实,认真细致做好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根治。二是依法依规抓好整改。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积极高效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妥善处置整改中的矛盾和问题。既要依法依规推进整改落实,又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四是强化督查督办。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倒排工期、分类指导、多管齐下,加快整改进度,尽快落实到位。
    当天,刘少敏一行还调研了青林乡转角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中子镇生态农业脱水蔬菜加工项目。(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