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掀起健身热潮 » 详情
全市掀起健身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8-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激情洋溢的健身秧歌、潇洒飘逸的柔力球、洒脱自如的跆拳道表演……8月8日,2017年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优秀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苴国广场举行。数百名健身爱好者、各体育协会代表齐聚一堂,欢庆第九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出席活动。
    今年“全民健身日”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与利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动员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方便参与、贴近生活、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效果,把人民群众身边的场地规划建设好,身边的活动开展好,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力备战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办市第二届运动会营造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还举行了全民健身优秀项目交流展示,包括健身秧歌、柔力球、旗袍秀、广场健身操舞、体育舞蹈、街舞、轮滑表演及跆拳道共8个项目,倡导全民健身、快乐健身,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来。    (记者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