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邹自景会见赵泽琨一行 » 详情
王菲邹自景会见赵泽琨一行
发布时间: 2017-08-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8日,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来广的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宣传广元绿色发展、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王菲对赵泽琨一行来广表示热烈欢迎。王菲说,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近年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大力宣传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对广元“三农”工作的有力宣传,大大提升了广元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推动了广元农业产业发展,对广元打赢脱贫攻坚硬战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进一步加大对广元的宣传力度,在助推广元农业园区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的舆论支持。
    赵泽琨表示,加大对中西部地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宣传报道,讲好“三农”故事,反映广元改革开放、绿色发展、科学发展等方面的成果,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的职责和义务。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将进一步宣传好、推介好广元在“三农”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呐喊。
    副市长杨浩、关颐一同会见。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