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肩负使命 迎难而上 再创佳绩 » 详情
肩负使命 迎难而上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8-16      来源: 市残联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召开8月“量服”精准分析培训会抓整改促推动
图为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出席全市8月量服精准分析培训会
 
图为市残联“量服办”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量服业务培训
 
图为市残联分管领导就科室负责人培训情况进行点评
 
图为现场答疑解惑
        8月14日,广元市残联召开8月量服精准分析培训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童正才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及班子其他成员全程出席会议。市、县(区)残联理事长,分管“量服”副理事长,“量服办”、各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和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共计近七十人参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联“量服”精准分析会精神,结合全省“量服”精准分析情况,市残联“量服办”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照“1+11”方案及7、8月份我市“量服”工作在全省占位情况,精准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差距,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任务、要求和措施。市残联分管业务科室领导分别对各科室负责人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目标和重点。为便于残联系统所有同志更好的领会培训要点,掌握培训要领和实际操作技能,会议专门进行了培训答疑解惑,并下发此次分析会课件材料,以巩固培训成效。
        培训结束时,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量服”分析会,准备充分,实操性强。他要求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入手,认清形势,坚决克服惯性思维、摒弃抵触情绪和应付态度,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残疾人事业上来,坚定抓好“量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目标导向,全员行动,提升素质,咬定目标,把握关键,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实效,市残联年终的目标考核主要以全省量服平台为依据。要完善制度,创新项目管理。残联的项目属于民生项目,在前期的检查中发现缺失严重,项目推进不规范等问题突出,要严格依法决策,按流程办理,确保对象精准,程序合法,资料齐全,服务落实。要严守纪律,主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规范残联干部行为,在从严治党上下大功夫,保持和维护残联整体形象。要切实肩负起“代表、服务、管理”的使命担当,创造残疾人事业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