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调研剑阁项目推进工作 » 详情
刘少敏调研剑阁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队调研剑阁项目推进工作。他要求,要盯住产业项目建设不放松,着力建设一批拉动力强的大项目。

刘少敏一行先后来到白龙镇、木马镇、普安镇、城北镇,参观了蜀道元牛项目、中节能风电项目、铁皮石斛项目,走访了光荣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对各个项目的基本情况、产业潜能、市值预估等方面做了了解。

在蜀道元牛养殖场,刘少敏参观了工作区、养殖区,并查看了治污排污设施设备。随后,走进中节能风电在建项目部,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汇报。汇报提出,中节能风电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安装建设,明年正式投产。随后,刘少敏来到剑门石斛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药品生产、研发、销售情况。

刘少敏指出,光伏发电、高科技智慧农业等一批新兴产业将适应本土产业发展需要,要着力在精细管理、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勉励企业要依托品牌优势,加快药品创新研发步伐,针对市场多样化需求,开发更多适销对路、个性化的新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刘少敏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发展中还遇到哪些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刘少敏建议,希望企业与周边产业相互支撑、错位发展,避免同质化竞争。

刘少敏强调,当前,广元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继续牢牢盯住产业项目建设不放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着力建设一批拉动力强的大项目,着力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优势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加快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