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 吴桂华督导调研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场馆建设 » 详情
刘少敏 吴桂华督导调研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场馆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8-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吴桂华带队深入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树人中学、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澳源体育中心,现场督导调研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三运会”)比赛场馆、运动员住宿等建设情况。市体育局、教育局、住建局、残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树人中学,刘少敏、吴桂华一行详细考察了棒垒球场及附属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297平方米,于2017年3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现已完成项目内容的95%。刘少敏指出,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该棒垒球场建设任务要严格管理,通过建筑材料及质量检测关、材料入库验收关、施工过程监督关,以确保该工程项目于今年8月25日如期完工。

在澳源体育中心,刘少敏、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建游泳馆、主会场维修改造升级现场及篮球场网球场维修改造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省十三运会场馆建设、项目推进、赛事筹备、运动员训练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刘少敏、吴桂华要求,省十三运会是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城市文明形象、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及项目施工单位要以质量为前提,督促体育场馆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