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儿节期间广元城区道路你将这样走 » 详情
女儿节期间广元城区道路你将这样走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017年中国(广元)女儿节将于9月1日起至11日在广元城区举行。期间,我市将举办开幕式、凤舟赛、明星演唱会等多场精彩文娱活动。活动举办地分别位于市城区南河水上公园、澳源体育中心、金橄榄广场、万达嘉华酒店等地。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比往年同期流量,结合实测数据,制定发布了2017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的交通保卫方案。

9月1日开幕式当天,广元城区东坝滨河北路东起电子路交叉口西至平桥路口,滨河南路东起北京路口西至广州路口,除持证参会车辆和执勤车辆外,禁止其余车辆驶入,包括人力三轮车和电动车。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必须按管制区车辆停放规划有序停放。活动当天,市公安交警支队将投入警力155人,于管制时间前30分钟全员进入预设31个执勤点,开展勤务工作。

同时。市公安交警支队将指令所属昭化区交警大队对东侧入市城区方向实施远端管控分流,城管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并规范管制区内执勤工作车辆的有序停放。据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启动应急机制,视情况协调高速交警在绵广高速罗家沟互通,对驶往巴中、南充方向的车辆强制引导至广巴、广南高速;在广巴元坝收费站引导驶往成都、山西方向的车辆直接驶往罗家沟互通。

9月1日晚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的明星演唱会,交警将以澳体为中心,采取分区域分层次管控,重点管制活动开始前和散场后,周边路段交通秩序和参会车辆停放、疏散工作。当天17时30分开始,将对利州东路-泰山路-滨河北路,实施限制性交管措施(除持票观众、特种车辆和工作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驶入)。交警部门协调教育区的广元职高、信息学院等5个学校,开放校内停车位,待车辆停满后再停放至泰山路、文津路等5个道路停车场,预计可停放小型轿车7000余台。

活动开始前2小时,交警在滨河北路沿线外围部署诱导岗警力,将对过境车辆,尤其是货车、长途客车、农用车进行劝导绕行。管控岗警力将观众车辆引导至临时停车场。停车场饱和后,将下达管制指令,所有车辆必须绕行。散场后,九华岩、红星公园两个诱导岗将执行进城方向禁行管制,缓解澳体中心及周边道路压力;各临时停车场警力采取单向循环引导车辆分流,期间禁止车辆掉头、逆行,采取只出不进方向,并临时调整利州东路、苴国路、绿波带灯控,尽快将车辆疏散至外围。

在“美食节”举办地金橄榄广场和“女儿节商会论坛”举办地万达嘉华酒店以及其他活动举行地的周边道路,交警部门届时将协调城管部门加大停车管理力度,施行24小时监控管理措施,确保各项活动期间道路畅通安全。

(柯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