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儿节期间全球女性可免票游广元 » 详情
女儿节期间全球女性可免票游广元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8日,记者从市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获悉,由市旅发委、各县区政府主办的“全球女性免票游广元”活动将于9月1日至4日举行,全球女性“四天三夜”可免票游广元啦!

为充分发挥旅游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大力提升广元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市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今年广元女儿节期间,继续推出“四天三夜”全球女性免票游广元活动,各旅游企业同步推出打折等优惠活动,并下发了《女儿节全球女性免票旅游广元活动方案》的通知。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4日,活动对象为全球女性,活动规则为女性游客分享“全球女性‘四天三夜’免票游广元啦!”微信链接至朋友圈并点赞,将点赞截图交景区验票人员查验后,并现场关注该景区官方微信,方可入园游览。

可游览的景区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昭化古城、皇泽寺、千佛崖等15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川北民俗文化园、苍溪县柳池新农村文化园旅游景区等5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苍溪县新店子景区、苍溪将军驿等5个国家AA级旅游景区。

(记者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