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打造康养文化旅游园区 » 详情
广元打造康养文化旅游园区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市旅游发展委
【字号:
打印

黑石坡是广元城市北部重要的生态屏障,是市城区森林康养旅游的首选地,也是我市建成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其良好优美的生态环境,规划总面积约14.2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39.1亿元,将其打造成以森林康养为核心,拥有十大功能分区的城市生态客厅。十大功能分区包括:三线记忆、雪峰温泉、童梦世界、森林院子、百松园(省级森林公园)、百草园(城北中草药植物园)、百香园(香味主题植物园)、西部森林营地·密林人家、北部森林营地·石岭天街、中部森林营地·生态之门。十大分区共30个特色项目,该工程已于今年正式启动。康养产业包括:可以养生养心养性的原生丛林秘境百松园和凸显广元中医药养生文化的林中浪漫花田百草园两个康养园。该工程今年启动实施6个子项目,其中4项属基础设施建设,2项为具体分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