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在成都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共同寻觅合作契机开启广泛领域良好合作 » 详情
邹自景在成都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共同寻觅合作契机开启广泛领域良好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9-1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7-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成都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明珠家具集团、满江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大成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四川省家居产业协会、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的负责人、成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就携手推进广元工业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加快相关项目推进和落地交换了意见。副市长赵文峤参加活动。

明珠家具集团是拥有标准钢制厂房的现代化工厂,遍布全国的“掌上明珠”专卖店已达1000余家。满江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火锅底料、川式复合调味料、鱼调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大成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家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零件生产销售、仓储物流服务等。每到一个企业,邹自景都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企业关于产品生产销售的介绍,与企业家倾心交流。邹自景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广元,以更新的视角、更宽的视野,抓住广元的发展优势,携手开辟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空间。

在与协会、商会进行座谈时,邹自景认真听取了成都市家居产业、食品产业和机械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产业转移规划,并就相关企业到广投资项目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协调,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在详细介绍了广元的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后,邹自景说,广元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环境。当前广元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关键期、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黄金期,产业体系雏形初具,产业规模日益壮大,重点发展五大特色优势产业。欢迎企业积极参与广元的产业发展提档升级,积极投资食品饮料、机械电子等领域,创造更多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的机会,共同寻觅合作契机,加快推动项目在广元的落地建设,开启双方在广泛领域的良好合作,为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互利共赢。广元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广大来广投资者放心投资兴业。

四川省家居产业协会、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成都市机械制造商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广元有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的生态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共识,广泛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