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文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 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文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遴选文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资格复审人员与遴选职位按3:1的比例确定,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唐紫亨  马双双  王金博  李东升   

    梁永安         尹海波      姜德辉

    曾得珉     王敬尧

请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于915日前携带《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和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公务员职位的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到市政府办公室三楼人事科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产生缺额,我办将按笔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曾丽,电话:0839—3264633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9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