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赵文峤出席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会议 » 详情
赵文峤出席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9月6日上午,广元市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会议,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市长赵文峤,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明,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彭广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王菲、市长邹自景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王菲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整治任务。邹自景强调,国务院安委会第22督查组即将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综合督查,这是对广元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验和强力督导。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更加重大,意义更加深远。要盯紧盯牢责任,逗硬落实“三个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来广迎检工作。

赵文峤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十九大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迎接国务院委会综合督查工作;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领域其他各项工作。

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安监局局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安监局分管领导、安全生产巡查专员、有关科室负责人,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