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与省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协作医院 » 详情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与省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协作医院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号:
打印
         9月8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医院与广元市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协作医院正式授牌。与省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医院建立医联体,市妇幼保健院可以充分吸纳省妇幼保健院的优质医疗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在管理、技术、人才等多方面建立协作机制,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同时,也能有效带动县区妇幼保健机构快速发展,提高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以来,市妇幼保健院把加强医联体建设作为一项深化医改的有效措施常抓不懈,先后与本市县区、乡镇(社区)和陕甘毗邻地区275家医疗保健机构签订医联体协议,与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签订双向转诊协议,与绵阳市中心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