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展迎省运文学征文活动 » 详情
我市开展迎省运文学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为迎接第十三届省运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明年在我市举行,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培育全民健身意识,丰富体育文化内涵,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省运的社会文化氛围,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元市作家协会将于即日开始联合举办“生态广元  绿色省运”文学征文活动。
    征文须为文学作品,体裁不限。内容以省运会、残运会和特奥会为大背景,突出“活力、开放、和谐”主题,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残疾人精神,彰显体育特色,丰富体育文化。也可以讴歌时代,赞美家乡,宣传展示四川和广元独特文化底蕴和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突出体旅相融。征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稿件发送至邮箱1499325073@qq.com ,明年5月中旬截稿。  (王尚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