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与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座谈: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药产业发展 » 详情
邹自景与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座谈: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1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与前来我市考察的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以下简称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深化医药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参加座谈会。

邹自景对耿福能一行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对好医生集团支持广元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物产丰富、资源富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将其确定为五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秉承绿色发展、绿色崛起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大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目前全市已建成特色医药产业园3个、生物医药工业企业37家,生产生物医药产品350余个,去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37.32亿元。好医生集团投资方向与我市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好医生集团能够进一步加深对广元的了解,到广元投资建厂,与广元在保健食品开发、中医诊疗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投资环境,以优良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耿福能表示,女皇故里人杰地灵,生态环境良好,蕴含巨大商机,企业对到广元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和期待。好医生药业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与广元对接,在“互联网+”医院、大健康产业等领域深度合作,为广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好医生药业集团创立于1998年,致力于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现已成为拥有28家全资子(分)公司的现代化药业集团,生产基地分布在四川、山西、云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东南亚及欧美。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