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在剑阁开展首轮安全生产巡查 » 详情
我市在剑阁开展首轮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1日,我市首轮安全生产巡查组抵达剑阁,对剑阁县开展为期5天的首轮安全生产巡查。

巡查组抵达剑阁后立即召开了见面会。剑阁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57个乡镇长,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查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首轮安全生产巡查的主要内容和分组情况。巡查组将分成谈话组、现场组、资料组和综合组对各级各部门贯彻国家、省、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安全履职情况和安全大检查的开展情况等工作开展巡查。剑阁县县长张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换届以来该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巡查组通报了此次巡查工作的基本原则、工作方式,并对下一步的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进依法治安、有效解决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此次巡查将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动落实、追责问效的总体思路,采取点线面结合、会议与谈话结合、情况汇报与现场检查结合的方式开展。巡查组要求剑阁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配合巡查工作。

见面会上,巡查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测评表,对该县县级党政班子及成员安全生产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记者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