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积极承接产业转移 加快推进协同发展 » 详情
邹自景:积极承接产业转移 加快推进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邹自景分别与成都铸造电力钣金协会座谈

积极承接产业转移  加快推进协同发展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成都出席市政府与成都市铸造行业协会、电力行业协会、钣金协会的三个投资促进对接会,分别与三个协会的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就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深化投资促进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和交流。副市长谢刚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就我市机械电子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企业关心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利州区、青川县对承接园区的区位优势、配套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推介。来自3个行业协会的30余家成员企业代表分别围绕行业发展现状、转移企业情况、配套政策需求作了交流发言。

邹自景详细介绍了广元的基本市情、产业发展、未来工业发展规划、经济发展软环境等情况。他说,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富集,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环境。近年来,广元坚持工业强市,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明确机械电子为重点发展的优势特色产业之一,加大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投入,园区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软环境持续优化。当前广元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关键期、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黄金期,欢迎企业家到广元深入考察,积极参与到成都与广元的产业协同发展之中,在机械电子等领域进行投资合作,推进广元产业发展提档升级,为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广元将继续优化投资环境,狠抓政府诚信建设,打造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为广大来广投资者营造安全、优越的投资环境。

成都市铸造行业协会、电力行业协会、钣金协会的负责人、企业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广元的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广元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对到广元投资建厂充满期待,将尽快到广元进行实地考察,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力争形成产业发展集群,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