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隆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西成高铁开通广元旅游宣传营销工作 » 详情
隆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西成高铁开通广元旅游宣传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市旅游发展委
【字号:
打印

西成高铁开通之即,14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隆斌组织召开西成高铁开通广元旅游宣传营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旅游宣传营销活动筹备工作。

隆斌强调,一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坚持以市委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决定的目标要求为统领,站在全局高度,将广元的生态文化、康养旅游深度融合,系统谋划和开展好“西成高铁开通旅游首发团欢迎仪式”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展示广元的活力和魅力,推动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提升广元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二是不以道论道,坚持高品质灵动策划。以大蜀道为纽带,以广元为原点,深度挖掘全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内涵,深入研讨广元发展之道,全面打造“绿色广元,康养之都”形象和品牌。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宣传营销方案,积极筹备做好“西成高铁冠名”、“2017剑门论道”、“西安兰州广元旅游推介会”、“广元旅游形象大使推介”、“十万门票欢乐送”等系列宣传营销活动。三是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能职责,强化各级旅游、公安、网信等部门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超前谋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实施好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各环节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