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达学习省领导来广督导调研指示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详情
传达学习省领导来广督导调研指示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来广督导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黄建发、李向志分别带队深入我市苍溪县、利州区,对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对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本次督导是对广元脱贫攻坚迎接考核验收前的一次“体检”,给我市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工作不足。要认真把握验收、退出、考核、评估等方面的核心内容、关键指标和刚性要求,逐一自查摸底,全面对标补短。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快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全力攻坚提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行动,全力补短提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全力固本提升,充分展示脱贫攻坚成效。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督查暗访,继续开展综合巡回督查和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严格追责问责,全力做到落实提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现代产业发展的决定(送审稿)》《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前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认识论方法论进一步改善改革推进机制的意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认识论方法论,是指导我市改革工作的重要方法论,对进一步完善改革推进机制,提高改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认识论方法论贯穿于改革工作始终。要紧盯改革需要和今年的改革目标,进一步梳理完善,加快推进改革方案出台和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