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黄金大假第6天 自驾自助游仍当主力 » 详情
黄金大假第6天 自驾自助游仍当主力
发布时间: 2017-10-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昭化古城景区游客依然不减

    10月6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10月6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9.9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16.93万元。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南充、阆中、巴中和本市的中、短途自驾游客居多,占自驾市场90%以上。
    据了解,10月6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9.9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16.93万元。其中,剑门关旅游区2.06万人次,门票收入195万元;昭化古城3.1万人次,门票收入13.5万元。

游客们在皇泽寺

    今年国庆中秋8天超长假期给我市旅游市场带来了更长的生命线,市民出游热情持续高涨,剑门蜀道沿线重点景区依然受到热捧。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凭借“5A景区”金字招牌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蜂拥而至。昭化古城、千佛崖等蜀道沿线景区游客接待量占全市景区游客接待总量的一半以上。
    各旅游景区(点)、旅游城镇、农家乐随处可见有组织有规模的自驾游车队,成了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南充、阆中、巴中和本市的中、短途自驾游客居多,占自驾市场90%以上,陕西、重庆、甘肃等仍然是我市自驾游省外主要客源市场。
    市、县(区)旅游、公安、消防、安监、交通、卫生、食药、质监等部门及涉旅企事业单位认真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节假日值班制度,有效保障了节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截止下午14时,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旅游接待运行平稳,市内各景区(点)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未接到游客投诉电话。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怀英 张欣 文/图)

剑门关关楼前的游客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