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口直达广元的航线昨日开通啦 » 详情
海口直达广元的航线昨日开通啦
发布时间: 2017-10-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上午11时40分,由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GX8967次航班平稳着陆广元盘龙机场,不少海南游客走下飞机,开启了愉快的广元之旅。中午12:20,满载广元游客的GX8968航班飞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标志着广元至海口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班每周1、3、5、日上午9:15从海口机场起飞、11:35抵达广元机场,下午12:15从广元返航、14:35抵达海口机场,属于白班商务时刻,便于出行。

      广元盘龙机场于2000年9月建成通航,现已开通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5条航线。海口航线开通后,广元直飞航线将达到6条。

本报记者刘怀英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