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浩副市长检查指导杨凌农高会广元展馆参展情况 » 详情
杨浩副市长检查指导杨凌农高会广元展馆参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11-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借农高会平台把广元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



11月5日,我市参展农产品在杨凌农高会上备受青睐。

11月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参加开幕式和2017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后,副市长杨浩来到广元展馆,检查指导我市展览展销情况。

我市展区位于“西部地区林果产品展区”,设核桃、油橄榄、苍溪红心猕猴桃、茶叶四个展馆。我市积极参加本届杨凌农高会,组织了10余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以木本油料、茶叶、山珍、猕猴桃为原料的深加工产品,充分展示广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

杨浩来到广元展馆,详细询问本届农高会企业参展情况,并就做大做强广元优质农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说,要优化创新产品包装设计和品牌打造,做大基地为产品深加工提供不竭的原材料,坚持绿色有机发展方向,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加大系列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要与农户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企业发展、农户增收双赢。

杨浩指出,参加杨凌农高会是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业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抢抓“一带一路”、脱贫攻坚等机遇,主动寻求合作共赢,多方式拓展农产品市场。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聚力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高端农业,把广元优质农产品及其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要大力推进农业生产科技研发及其成果运用,推动农产品高端研发和精深加工,全面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全市农业产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记者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