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确保全市重点投资项目顺利推进 » 详情
邹自景:确保全市重点投资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17-11-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调研重点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调研2017年度全市重点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市重点投资项目顺利推进。

邹自景分别来到解家岩棚户区改造项目、千佛崖摩崖造像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北二环东延线项目、柳林路道路工程、大石互通连接线工程、滨河南路备用应急水源工程的施工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建设进度如何?”“当前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邹自景都仔细询问工程、项目当前的推进情况,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规划设计、方案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中,邹自景说得最多的是,一定要加快推进,抢工期、抢进度。

解家岩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御都安置房10栋楼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外墙装饰。“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邹自景要求,要紧紧抓住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的机遇,制定工作推进计划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同步搞好配套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打造,努力让群众早日搬进新房子。

北二环东延线是城市“三横九纵”北横线东坝互通至元坝段城市主干道,全长约22.9公里。今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清表等工作。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汇报后,邹自景强调,要聚焦难点问题,强化沟通协调,尽快研究解决,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强化施工队伍组织,加派施工人员、技术人员,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邹自景强调,要推进千佛崖摩崖造像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发改、建设等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工作的培训指导。要加大柳林路道路工程的征拆工作力度,按照既定的道路线型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大石互通连接线工程的植被恢复方案,让沿途景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为城市建设添新景。要加快滨河南路备用应急水源工程施工,做好工程的后续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常态化供水能力。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