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残联召开2017年“量服教就”目标工作推进培训会 » 详情
广元市残联召开2017年“量服教就”目标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1-10      来源: 市残联
【字号:
打印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了2017年“量服教就”目标工作推进培训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残联教就科科长何为恩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了“量服教就”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了“量服教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分析了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提高措施。会议要求全市残联工作者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50天,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姜雷同志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厘清工作思路;要对标目标,狠抓基层基础工作质量,突出重点,勇争一流。

蒲国春同志深刻地指出:当前,“量服”工作最大的问题是精准度不高,落实行动不力。各级残联要统一思想,以年度绩效目标为导向,以解决重点问题为突破口,找准差距,查准原因,添加措施,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奋战50天,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各县区残联分管领导、教就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