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赵文峤副市长出席专题研究全市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会议 » 详情
赵文峤副市长出席专题研究全市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会议听取和研究了2018年项目投资准备情况。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

2018年,全市计划投资853.3亿元,截至目前,我市共收集项目1497个。较今年投资目标增长18.5%。总体看,2018年建设项目较2017年不论是项目个数、还是年度计划投资均有明显增长。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项目更实在、更准确、能顺利落地、开工建设。要围绕2018年建设项目,根据开工时间节点,倒排前期工作,逐项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狠抓推进,为实现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后续两个月项目投资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2018年建设项目,有序推进项目投资奠定基础;要切实有效凝聚推进项目投资的合力,加快推进2018年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实现明年开门红。

(记者 张长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