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范学臣副市长出席全市牛羊肉土鸡烹饪培训暨美食大赛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 详情
范学臣副市长出席全市牛羊肉土鸡烹饪培训暨美食大赛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0日,全市牛羊肉土鸡烹饪培训暨美食大赛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近年来,广元餐饮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全市餐饮行业规模逐渐扩大,截至2017年9月底,全市在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的餐饮经营户14096户,从业人员达到3万人,实现餐饮业零售额35.25亿元,同比增长13%,占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3.45%;全市酒店餐饮、社会餐饮、城市综合体餐饮、团膳餐饮、特色餐饮欣欣向荣,形成了多元化发展格局。剑门的豆腐、土鸡,青川的山珍养生菜品,野生河鲜,曾家山农家菜,利州女皇养生宴等地方菜系特色鲜明,餐饮业成为我市消费市场的亮点和增长点。

范学臣指出,本次烹饪培训和美食大赛的举办,将为全市各县区参训参赛选手搭建一个烹饪技艺提升与交流、充分展示厨艺才华的舞台。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培训,学有所获,也期待各位参赛选手以优良的素质、精湛的厨艺、拼搏的精神,创作出一流的作品,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四川广元资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协办。开幕式后即开始进行培训,来自各县区的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2天。(记者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