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2017年四季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顺利举行 » 详情
广元市2017年四季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上午,全市2017年四季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主会场设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循环与综合利用产业项目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作重要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主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通报全市项目开工情况。市领导杨凯、苟英明出席活动。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主会场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50个,总投资164.8亿元。其中:市本级嘉陵江上石盘航电枢纽船闸工程等34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44.5亿元;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循环与综合利用等82个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82.1亿元;旺苍县博骏公学教育等16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总投资27.8亿元;剑阁县公兴镇龙居御苑等2个房地产项目,总投资0.7亿元;苍溪县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及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程等16个其他项目,总投资9.7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已举行了五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共805个,总投资97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9.9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确保今年投资任务完成、促进明年投资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